张家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张家界装修网壁纸装修设计效果图 巧手打造完美家居

来自:zjj.zhuangyi.com日期:2016-12-15 17:32:44
壁纸基本上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家装材料,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如果你希望你的住处焕然一新而不大动的话,贴壁纸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本期张家界装修网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壁纸有哪些鲜为人知的知识。

张家界装修网小编将壁纸的装修设计特点分成了几个大类,他们的装修效果各具风格,下面跟张家界装修网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无纺布壁纸

无纺布壁纸装修设计效果图

无纺布壁纸还具有一些其他方面的独特的性能,比如说无纺布很蓬松,具有很高的松厚度,极佳的透气性能,另外无纺布比较柔软,具有纸张所不具备的织物般的感觉。

也有普通的布所不具备的挺度,也就是说无纺布摸起来的感觉是介于纸张和布之间的,这也便于无纺布壁纸的张贴,消费者可以从触感上进行区分。当然无纺布最大的优点是它具体很高的干湿强度,在二次装修的时候可以整体剥离,这是纸张所不具备的。

无纺布壁纸装修设计效果图

拥有百年历史的布鲁斯特壁纸,材质主要以纯纸墙纸为主,通过改进生产工艺与采购高档原材料,产品全部为水性油墨生产。符合欧美亚各国制定的环保标准。

PVC壁纸

由于PVC墙纸表面可进行印花、压花及发泡处理,能仿天然石纹、木纹及锦缎,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并通过精心设计,印制适合各种环境的花纹图案,几乎不受限制。

pvc壁纸装修设计效果图

色彩也可任意调配,做到自然流畅,清淡高雅。

壁纸装修设计效果图

130G双发无纺纤维层,以棉麻草藤为基材;立体砖块搭配线条,细节突出,随机纹理才是自然的恩赐。

植绒墙纸

绒墙纸是将短纤维粘结在纸基上,从而产生出好质感的绒布效果。它的特点是有很好的丝质感,不会因为颜色的亮丽而产生反光,由于采用环保材料所以不会产生刺鼻的气味,绿色安全,纸基上的短纤维可以起到吸音的极佳效果。张家界装修网建议,可用于住宅、别墅、写字楼等高档场所。在美观方面,花色繁多,适合很多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身份的消费者。可广泛应用于电影院、KTV等娱乐场所的装饰布局。

植绒墙纸装修效果图

优雅美式花型,植绒花型,柔软、舒适、全方位立体感受亮丽珠光底,上墙效果佳。

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和装修案例尽在张家界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